close

現在跟大家介紹的

這是一款最近網路非常熱門的小零嘴

超級唰嘴der
真的會一口接著一口吃der
口味竟然多達五種

►鮮蝦
►辣味
►海苔
►椒鹽
►香蔥

伊小伊我按照五種包裝顏色幫大家分類了

重點是每一種口味都能讓人意猶未盡

 

我個人特別中意椒鹽的口感
鹹鹹又有一點胡椒的嗆辣
讓人愛不釋手

不管是大包裝還是盒裝
攜帶都很方便
是各個上班族小資女孩的最愛

放在辦公室抽屜裡面非常方便
學生也可以放在書包裡

 

哇哇哇!
是有沒有這麼方便
兩種包裝符合大眾需求

這款零食小物我大推
有看到千萬不要錯過哦~

省錢團購好吃美食

 

好啦跟各位朋友說我在哪訂的好了

我是剛好朋友推薦

 #福貓挖寶網 訂到的

而且省很多真的超推薦

 

LINE ID :@wpc7866f

 

#伊小伊

#Enjoy Life

#伊起蹦蹦跳跳享受生活

喜歡快到下面連結粉絲專業按讚^^

伊小伊蹦蹦跳跳Enjoy Life

接收文章最新消息哦~~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小伊蹦蹦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