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被一群認識不久的新朋友們約了出去

噓!!!!這是秘密!!!!!

因為我沒有加班還跑出去玩~~

我們出動了7台摩托車

總共號招了11個人~~

自從認識這群朋友後

經常一出門就是十來人XDD

整個燈會會場超級大的

我們把車停在高鐵站的另一頭

穿過華泰名品城

這是偷拍別人自拍

一種背殺的概念

 

 

抵達會場入口先來一張大合照~~

只有10個人是因為外加一個攝影師在鏡頭外

感謝攝影師

當我們走進燈會區時

就一股飢餓感襲來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結果大家在燈會區拍拍照

 

過了10分鐘~~

大家就決定要轉戰美食區了~~
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竟然!!!!!!

美食區的人潮比燈會區的人多

可能是配置的問題

小小的走道上

擠滿了還還回回的人

前胸貼後背更是不在話下

我們花了近1個小時的時間走完了美食A區

大家填飽肚子後就比較有精神囉~~

大家找的到小編伊小伊在哪裡嗎??xDD

後方高高亮亮的就是傳說中的主燈

迴旋轉的孫悟空

我們一群人來到會場沒多久

就剛好到了整點主燈秀的時間

 

到處走走逛逛

也拍了不少照片
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可愛的海龜

 

最近電影很熱門的小小兵

在會場上處處可見

 

各種經典卡通

Holle Kitty

哆啦A夢......等

 

其中讓我們這群人最興奮的是

 

這三棵被我們稱之為阿凡達樹的造景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是不是有種異曲同工之妙呢!!!!

我們還坐在樹下搖哦哈哈xDD

哈哈真的是超搞笑的呢~~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雖然逛到一半

大家一度分散了好幾次

也有幾個朋友比較趕時間所以先走了

 

在眾多小燈中

有兩個作品我映象最深刻

大英雄天團的杯麵

雖然我並沒有看過這部電影

但我有個室友很喜歡他xDD

翱翔天際的感覺真的超酷的拉~~

再來這隻~~

沒注意看我還真的以為是鋼鐵人勒

結果只是穿著鋼鐵人裝的孫悟空阿

也有很多我覺得很有感覺的作品

台灣台北熱門指標101

可愛的大象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.童年時期的珍珠美人魚~~

 

 

伊小伊超級感謝有這群朋友大著我趴趴造

其實我是一個很怕麻煩的人

沒有興趣的事作甚麼都覺得麻煩

但是碰到有興趣的事情

不管多麻煩赴湯蹈火都在所不惜

 

#2016

#桃園燈會

#新朋友

#歡樂

#畫面

 

這一次的桃園燈會

也是我第一次跟這群朋友出遊

希望下次還能有更多的機會

製造更多畫面跟回憶

 

LINE ID :@wpc7866f

 

#伊小伊

#Enjoy Life

#伊起蹦蹦跳跳享受生活

喜歡快到下面連結粉絲專業按讚^^

伊小伊蹦蹦跳跳Enjoy Life

接收文章最新消息哦~~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伊小伊蹦蹦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